=花遥深/小同
头像from 湖南博物院智能导览上的图
封面from wrap老师微博,已经不搞甜包但wrap老师永爱❤️

小鸟的生日终于到了呢!!首先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!!!
我没什么用,就写了一篇小学生作文来为你庆祝生日!希望又长大了一岁的你会一直快快乐乐的!!


小鸟一直是一个经常为他人着想的女生:会为缪斯的大家制作闪闪发亮的演出服,会为穗乃果补习功课——甚至会为小鸟们贴心地准备食物。
小鸟也是一个敢于直面自己的缺陷的女孩子!也是一个表面柔弱,内心坚强的女孩子!小鸟一直对自己膝盖上的伤很在意,也因为有男孩子嘲笑过自己的伤而十分自卑;却在海未和自己谈话后,选择了摒弃自卑,直面缺陷 !!
小鸟不仅会为他人着想,也会为了集体着想——她会为了不让音乃木坂学院废校,去成为school idol;她会为了缪斯,放弃去国外的机会;她会为了缪斯能有更多的经费进行偶像活动,去参加夏日泳装比赛……小鸟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真的特别难得,我觉得拥有这种精神的小鸟是最迷人的!就和你温柔的、稍稍有些下垂的眼睛一样迷人!
小鸟啊,像是不知道放弃努力的孩子,一直坚持着,一直都——这么令人钦佩 ,真的好羡慕你呀 !
“小鸟的羽翼已经丰满,启程的时刻到了”——我最喜欢的小鸟,今年也请继续加油!!!!
最后,再次祝你生日快乐!!
今天,请好好地享用芝士蛋糕哟 ~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好医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